梦派科技声援华为!员工买华为手机可获补贴,用苹果受处罚!

作者:市场永不眠
  梦派科技!
  这些天,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美加扣留的事件,牵动了国人的心。今天,梦派科技在官网发布了一则通知,声援华为!
  这个通知显示,梦派科技的所有相关产品设计,优先使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,员工个人购买华为和中兴手机,公司给予市场价格的15%的补贴。若员工购买苹果手机,按照市价,公司给予100%的处罚,公司办公设备,连同员工购车均停止采购美国品牌,但员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国订单,将给予双倍奖励等,公告有效期为3年。
  你们感受下:

  深圳梦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(梦派Menpad)是电子科大深圳校友会所属的一家校友企业,由前康佳总裁刘丹于2015年11月创立。梦派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和智能商显领域的高科技产业集团。本着创新和卓越的企业精神,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。历经三年,梦派科技集团的年销售规模已达到3亿元,净资产规模已超过6000万深圳梦派科技集团旗下拥有:广州市梦派科技有限公司,深圳梦牌教育技术有限公司,深圳梦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,深圳梦派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深圳梦牌互动技术有限公司,深圳梦派视听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全资控股的专业产业公司。

 

TOP COMMENT

热门评论

查看全部评论 >

没有更多评论了